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重点实施五个方面工作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0-12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10月10日至11日,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在榆中县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现场会精神,安排部署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的重点工作。会议组织全体参会代表就榆中县优秀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观摩。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参加观摩活动。

会议指出,加强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是落实中央和省市委精神的现实要求,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迫切需要,是满足农民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迫切需要,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迫切需要。

会议强调,要深入实施核心价值观“人知人晓、人信人守”工程。要深入开展“凡人善举德润金城”道德实践活动和“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要突出抓好文明村镇创建和“五星级文明户”创评工作、“一规四会”建设工作、道德讲堂和志愿服务队伍建设及文化广场和好人榜建设。要持续加大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行动力度与弘扬时代新风和社会正气主题活动。要切实抓好“四改三治一保”工作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加快构建农村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大力培育民族地域特色文化,不断增强农村基层文化的自我发展能力。全面提升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水平,确保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保持旺盛生命力。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出席会议并参加观摩活动。□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王晨旭

新闻推荐

榆中县 8乡镇贫困户喜领分红80余万元

【本报讯】入股喜分红,农户笑颜开。近日,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分赴银山、马坡、高崖、韦营、和平、来紫堡、三角城、夏...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召开重点实施五个方面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