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榆中县首条旅游公交开通运营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0-18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榆中县相关部门获悉,榆中首条旅游公交开通运营,该线路是由县临时汽车站发往李家庄田园综合体。这条线路的开通运营,对完善榆中旅游服务、提升旅游人气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据了解,这是榆中县开通的首条旅游公交专线。该旅游专线为无人售票线路,计划往返运行时间40分钟,每20分钟发一班,线路走向为:陇鑫国际大酒店、县法院、绿化中心、金绒尚都,抵达终点李家庄田园综合体。首班车为早上八时发车,末班车为下午六时发车。同时,公交公司将加强车辆调度,结合旅客流量情况,及时调整车辆班次及末班车发车时间。

记者了解到,目前,李家庄田园综合体诸多休闲旅游项目落地上马,农村面貌也是焕然一新。采摘垂钓,科普研学,观光旅游,民俗小吃,在这里总能找到一种舒适新奇的生活方式,度过充实而有趣的假日。这条旅游公交线路的开通将极大方便游客出行,进一步提升榆中李家庄田园综合体的知名度。□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周栋楠

新闻推荐

打造创新驱动发展的新引擎 兰州高新区建设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优惠政策解读(之一)

为促进科技成果在兰州、白银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以下简称“兰州自创区”)转移转化,提高技术源头供给能力,提升产业发展层次,依...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县首条旅游公交开通运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