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志愿者为榆中北山贫困户送去爱心物资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1-10 01: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丹)1月9日,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爱心企业的扶贫志愿者来到榆中北山深处的哈岘乡纪尔村,为贫困户送去爱心物资。

当日,在村委会院子里,志愿者们将牛奶、大米、清油、棉衣、毛巾等爱心物资逐一发放到29户贫困户手中,将米面油搬进村里的“爱心超市”。同时,爱心团队入户走访该村的多家贫困家庭。“太感谢了,给我们送来了这么多吃的用的,这个年可以过得舒服些了。”看着爱心团队将自家的米缸填满,又送来了许多其他生活用品,乡亲们感动地说。

此次参与扶贫的爱心志愿者来自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兰州市食品药品稽查局、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等单位,以及华润雪花啤酒(甘肃)有限公司、兰州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安利中国甘肃公司、如新中国甘肃公司、完美(中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等爱心企业。

新闻推荐

加快与国际“接轨” 甘肃蓝天救援队开展测评演练

近日,在榆中县麻家寺陆搜基地,甘肃蓝天救援队进行了模拟联合国INSARAG(中型)救援队测评演练,演练队员在零下十几度的恶劣环境...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回眸金盆地2019-01-0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志愿者为榆中北山贫困户送去爱心物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