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兰州将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1-14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海琴)1月11日记者获悉,兰州市安委办将从1月15日起至2月25日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烟花爆竹领域“打非治违”专项行动,严厉打击非法违法生产、运输、储存、经营、燃放烟花爆竹行为。

此次专项行动主要在城关区、七里河区、安宁区、西固区城乡接合部;榆中县城关镇、和平镇;皋兰县九和镇、石洞镇、忠和镇;红古区海石湾镇以及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定远镇展开。重点检查烟花爆竹的经营环节、烟花爆竹批发企业以及运输环节、燃放环节。

兰州市安委办要求各区县、高新区管委会和各有关部门要在前期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基础上,按照“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要求,重点对居民集中居住区、闲置的厂房、院落、集贸市场、城乡接合部等非法经营、储存烟花爆竹比较集中的区域进行全面、彻底排查,检查人员要进村入户,工作要沉到底,确保“打非治违”工作落实到位。

新闻推荐

兰州将建一站式净菜分流中心

本报兰州讯(记者马如娟)1月4日,记者从兰州市商务局获悉,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与甘肃三益净菜公司达成意向合作,将...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南山青北塔悠2019-01-09 04:18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将开展烟花爆竹“打非治违”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