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榆中县开展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1-14 03:4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军通讯员蒋剑英)按照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统一部署和省市经普办工作要求,2019年1月1日零时起,榆中县普查入户登记工作开始。

近日,榆中县经普办全体人员深入城关镇栖云北路第一普查小区,现场指导普查员登记工作。在登记现场和企业负责人交谈,积极向企业(个体)业主普及经济普查对全县及全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意义,打消企业怕泄漏自己商业秘密的顾虑;掌握普查员手操作手持终端的熟练程度,要求普查员务必要严格工作标准,坚决做到不重不漏,抓准查实,确保数据质量。在确保信息录入真实、准确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既定时间节点完成普查工作。

新闻推荐

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兰州嘉年华活动启动 张世珍参加启动仪式

本报榆中1月12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第五届全国大众冰雪季”暨2019兰州市民运动会全民冰雪嘉年华启动仪式,今...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回眸金盆地2019-01-07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县开展全国经济普查入户登记工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