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榆中县山村春晚唤醒春的气息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2-01 04: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实习记者郭睿)1月30日晚,华灯初上,有着“全国文明村”称号的榆中县冯湾村进入了欢腾的夜晚。一场增强广大群众获得感和美好生活幸福感的“龙腾宛川”来紫堡2019年新春文艺晚会在这里举行。

晚会以幼儿园小朋友舞蹈《说唱中国红》开场,百余名农民群众带着自编自演的节目,当起了明星,激扬的音乐、动感的舞姿、灿烂的笑容、闪亮的服装,争奇斗艳,赢得现场群众的阵阵掌声;欢快激昂的舞狮表演,给人以向上、进取的启迪,奇妙神秘的川剧变脸,给人以振奋、欢悦之感,余音绕梁的秦腔呐喊,给人以古朴浑厚、威风豪放之情,展现了榆中川西的热情和风采,广大群众在自家门口享用了一份美味的文化大餐,也让十里八乡纷纷赶来的群众,在观看表演中,体验出了浓浓的年味。

新闻推荐

我与新教育这一年

我是一个农村教师,生于农村,长于农村,师范毕业时也无它想,按照当时工作分配政策最终分配到了自己的家乡。和所有人一样,我深沉...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县山村春晚唤醒春的气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