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榆中:春节秦腔演出火热开唱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2-18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军特约记者赵雪林)近日,由榆中县委县政府主办的春节秦腔演出在南河公园舞台火热开唱。

日前,记者在演出现场看见观看秦腔演出的群众甚多,大人小孩或站或坐,还有拿着小板凳陆续赶来听戏的群众,现场热闹非凡。此次秦腔演出活动是榆中县2019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的一项内容。从2月14日(正月初十)至2月16日(正月十二),共演出《大拜寿》《下河东》《双官诰》3场大型秦腔传统名戏和折子戏《放饭》。

演出中,演员们浑厚有力的唱腔和娴熟完美的动作紧紧地扣住了观众的心弦,表现了戏曲的无穷魅力,大气磅礴的秦声秦韵在南河公园不断回荡,让广大戏迷朋友过足戏瘾的同时,也深深地感受到秦腔文化的深厚魅力。

新闻推荐

西站的声音

许锋兰州以西,叫西站。其实,应该叫七里河。站者,站立,车站。西站是火车站,既是货运站,也是客运站。这是狭义的西站。西站立于...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狠心的妈妈2019-02-14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春节秦腔演出火热开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