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太阳神”甘肃公司连续4年参加读者林播绿 欢迎有意向植树的单位、学校、社会团体、可自驾车的家庭登记参加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2 03:0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1日,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预约了20棵树苗,准备组织团队参加本报第十五届读者林黄家庄绿化基地植树活动。记者查阅资料了解到,此次报名参与已经是该公司连续4年支持读者林播绿活动了。

今年4月8日,在第十五届读者林植树活动启动后,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相关人士再次联系,准备报名参与植树。4月11日,相关负责人通过微信渠道成功预约苗木20棵,他们将于21日组织员工抵达黄家庄绿化基地集体完成种树作业。至此,连续4年支持参与本报读者林植树活动的广东太阳神集团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在读者林片区共种树75棵。

据基地相关负责人介绍,从今年开春起,在原有苗木基地基础上,基地建设开始向西拓展,将该区域40亩荒地被分割成春园、夏园、秋园、冬园“四大片区”。为了防止山谷遭遇大风天气后对基地“四大片区”各种植物的影响,前段时间,基地工人在“四季园”西北区域栽植了数排刺柏树苗,数量达千余棵,密植的区域形成了一道能够有效阻止风沙侵害的保护屏障。截至目前,春、秋两个片区中已经栽植安宁白粉桃苗木100多棵,户太八号葡萄树300株,同时在“四大片区”中还种植了榆叶梅、红叶李等树苗。“四季园”旁边的几座塑料棚中,2万多株金叶榆、3万多棵黄杨苗木在工人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按照规划所有的苗木都是为今后“四大片区”的绿化工作做准备。

本报第十五届读者林植树活动定于4月21日(星期日)上午10:00(如遇特殊天气需要调整将提前告知),将在榆中县来紫堡乡黄家庄读者林绿化基地举行。连日来,有关本次活动的树苗预约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有意向植树的单位、学校、社会团体、有自驾车的家庭登记参加。树苗数量有限,登记报名额满即止。与往届读者林植树活动一样,本次植树均给每棵小树制作精美树牌,上面打印参与者姓名或者单位名称,以作永久纪念。

报名地址:雁南路299号兰州报业大厦12楼兰州晚报编辑部(可乘坐115路或53路公交车到达)

咨询电话:138933966716132590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曾梧桐实习生高梅赵娟娟文/图

新闻推荐

公交不直达出行难 优化调整公交线路

榆中县群众反映,从金崖到垲坪的922路公交,标注途经金崖、贡井、中连川、垲坪,但并没经过中连川,而是直接开往垲坪,去中连川的...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郁金香绽放田园2019-04-09 01:36
猜你喜欢:
评论:(“太阳神”甘肃公司连续4年参加读者林播绿 欢迎有意向植树的单位、学校、社会团体、可自驾车的家庭登记参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