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方圆天地】 报假警辱骂接警员 醉酒男子被拘10天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19-04-13 06:2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榆中讯 近日,榆中县一男子酒后故意拨打110报警电话,编造虚假警情并辱骂接警员,被公安机关依法进行了处理。

据悉,违法行为人袁某拨打110电话称,有人不断敲门骚扰他,接警员在询问详情时,因系其酒后编造的警情,无法自圆其说,接警员也及时告知他做守法公民。袁某借酒劲连续对接警员恶语辱骂,针对此情况,指挥中心立即指令民警进行调查。传唤后,袁某对违法事实供认不讳,且对自己的行为表示后悔道歉。目前,违法嫌疑人袁某因寻衅滋事被榆中县公安局批准行政拘留10日。 (张芳芳)

新闻推荐

兰州市体育中考5月20日开始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亚斐)4月1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的体育中考将于5月20日开始,6月2日结束。今年体育中...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5月20日拉开大幕2019-04-10 01:36
猜你喜欢:
评论:(【方圆天地】 报假警辱骂接警员 醉酒男子被拘10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