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开展非法危化品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4-15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海琴)为汲取江苏响水天嘉宜化工有限公司“3·21”特别重大爆炸事故教训,兰州市应急管理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自4月13日起,立即在兰州市开展非法生产、储存、经营危险化学品排查整治专项行动,防范和化解危险化学品非法违法行为对公共安全构成的风险,确保全市危险化学品(化工)行业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

据悉,此次整治重点主要围绕榆中县和平镇、来紫堡乡,皋兰县九和镇、忠和镇等重点城乡接合区域。整治主要针对未取得相关许可证,擅自从事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的;非法经营、储存醇基燃料油(生物质油)、油漆(含稀释剂、固化剂)、实验室用各类化学试剂及非法储存、销售汽(柴)油(烧火油、燃料油)等6个方面的非法行为。排查整治中,对存在非法违法行为的,要依法严厉查处;对不属于本部门职责范围的,一律依法移交至相关部门进行处理;对涉嫌犯罪的,一律移交司法机关查处,不得以行政处罚代替刑事责任追究。

新闻推荐

省农行4.7亿贷款助力兰州“菜篮子”工程

本报讯近期,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甘肃省分行营业部发放4.7亿元农村流通体系中长期扶贫贷款,用于支持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开展非法危化品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