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本报第十五届读者林植树活动报名明天下午结束 想植树的读者请别错过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6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第十五届读者林植树活动报名仅剩两天时间,请有意参与但还没来得及登记的单位、学校、组织机构和个人赶在17日下午3时完成苗木预约,一旦错过本次植树机会将要等待一年。

兰州晚报读者林黄家庄绿化基地位于榆中县来紫堡乡辖区,该绿化片区从2016年4月开始建设,至今已有4年时间。从4月8日开始,本报第十五届读者林植树活动正式启动,由兰州晚报、甘肃振德公司、黄家庄村委会、兰州凡人善举慈善协会等多家单位和组织共同举办。植树活动定于4月21日(星期日)上午10:00在榆中县来紫堡乡黄家庄读者林绿化基地举行,所需工具由甘肃振德公司提供。

据读者林绿化基地相关人士介绍,从今年春天开始,基地将在原有的基础上继续扩展,建设春园、夏园、秋园、冬园4个片区。目前,园区所需的绿化小苗木培育数量已达15万棵,除了正常的绿化外,计划在春、夏、秋、冬四个园区中栽植法桐、榆叶梅、樱桃、腊梅等各种树木数万棵。“现在,与夏季片区相配套的鱼塘工程建设已经基本完工,经过未来几年的建设后,基地将形成集观赏、农事体验、果实采摘、垂钓、养殖等于一体的休闲农业服务链,是城市居民踏青、休闲的理想场所!”

4月9日,自从本次活动的苗木预约工作展开以来,许多单位、家庭纷纷咨询并报名。根据安排,树苗预约结束时间为4月17日下午3时。请有意参与但还没来得及登记的单位、学校、组织机构,抓紧时间报名预约苗木。

凡是打算前来办理苗木登记的单位、团体,请事先将参与者的人数、姓名、苗木数量、单位名称等信息准备齐全。从兰州抵达植树场地的交通,由报名参与者自行解决,参与者可以自驾车或租车到达。具体线路为:从东岗立交桥桃树坪丁字路口海宁皮革城左后转弯,向右前方进入东金(东岗—金崖)公路一直行驶至黄家庄大槐树,再向前行约200米后左转进入平顶峰(巷道内有路牌)方向,继续前行约1.5公里到达基地。

树苗预约登记目前正在火热进行中,16日为上午10:00-12:00,下午2:00-4:30;17日为上午10:00-12:00,下午2:00-3:00办理相关业务。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曾梧桐实习生高梅赵娟娟

报名地址:雁南路299号兰州报业大厦12楼兰州晚报编辑部(可从西关十字公交枢纽站乘坐115路或从西站乘坐53路公交车,到兰州报业大厦站下车即到)

咨询电话:138933966716132579

新闻推荐

众人植树树成林兰州青年植绿护绿在行动

今年是新中国植树节设立40周年,4月11日上午,共青团兰州市委在榆中县夏官营生态创新城开展了“绿化美化环境·共建精致兰州...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本报第十五届读者林植树活动报名明天下午结束 想植树的读者请别错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