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暖空气撑腰气温蹭蹭升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4-16 03:06   https://www.yybnet.net/

4月15日,最新气象资料显示,短期内,兰州市晴天唱主角,有了暖空气的撑腰,白天的气温蹭蹭回升,高温冲刺30℃,紫外线强度较强,外出的市民还需防范。

4月15日15时53分,市气象台发布霜冻蓝色预警信号:预计16日清晨,榆中、皋兰、永登、兰州新区及高寒山区地面最低气温将下降到0℃以下。

据气象部门发布的最新预报资料显示,预计16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7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8日,河西五市晴转多云,祁连山区有小雨(雪);定西、陇南、天水三市多云转阴,局部地方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气象部门提醒,目前甘肃省部分春播作物已陆续出苗,果树正值盛花期,需加强防范强降温及霜冻天气产生的不利影响。

16日,兰州市天气晴好,气温9℃至29℃之间;17日,兰州市为晴好天气,气温在12℃至31℃之间;18日,兰州市天气晴好,气温在15℃至31℃之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实习生聂方郭红霞

新闻推荐

兰州市体育中考5月20日开始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亚斐)4月11日,记者从市教育局获悉,今年的体育中考将于5月20日开始,6月2日结束。今年体育中...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郁金香绽放田园2019-04-16 01:00
猜你喜欢:
精致兰州花样城市2019-04-16 03:26
评论:(暖空气撑腰气温蹭蹭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