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2万多斤爱心白菜免费送 有需要的工地、学校、环卫等请尽快联系领取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14 02:30   https://www.yybnet.net/

郝金花家的白菜长势良好

“我家有2亩多地的白菜,想委托你们免费捐赠给兰州城区需要的人吃。”6月13日上午,榆中县三角城乡高墩营村村民郝金花就自家2万多斤白菜的捐赠事宜,与小草爱心微公益和本报萤火公益达成意向。根据统一安排,今日下午5时起,该批爱心白菜的捐赠全面展开,欢迎需要的工地、学校、环卫等单位提前联系预约,赠完为止。

据知情人介绍,爱心村民郝金花家多年来一直种植蔬菜,今年种了很多白菜。时下,白菜已经到了收获的时节。看着长势良好的白菜,郝金花跟家人商量后决定免费捐赠给城市里有需要的群体。由于一时联系不到合适的受捐人群,于是,郝金花便通过熟人与小草爱心微公益和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取得了联系。6月13日上午,郝金花就捐赠事宜与两家公益机构进行了沟通,并邀请有关工作人员到高墩营的田间地头探访了白菜的长势及其质量。根据约定,蔬菜的采摘处理、拉运问题、捐赠发放均由受委托的两家公益机构负责完成。

当日下午,经小草爱心微公益和萤火公益工作人员沟通确定,该批爱心白菜将面向兰州城区真正需要的建筑工地、学校、环卫部门、其他相关单位进行免费赠送,捐赠工作从6月14日下午5时开始,赠完为止。因为拉运爱心蔬菜的大型车辆无法进入城区,所以本次活动的捐赠地点将设置在桃树坪小学前。欢迎需要的机构、单位提前进行电话预约,预约者需要将单位名称、所需数量、联系人和电话号码以短信方式发送给本次活动联系人进行统计,之后派专人按照约定发放时间抵达捐赠地点领取即可。

爱心白菜免费捐赠联系人:杨虎娃(电话:17794266761)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曾梧桐文/图

新闻推荐

再登白塔山

暮春时节,金城兰州迎来了难得的好天气,和煦的阳光驱散了冬日的寒气。经历了严寒的人们,纷纷走出家门,或在黄河边,或在五泉山,或...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的“积分”2019-06-10 01:00
那一支带露的兰2019-06-13 03:25
评论:(2万多斤爱心白菜免费送 有需要的工地、学校、环卫等请尽快联系领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