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高新区重点跟踪服务兰洽会签约项目 让项目引得来建成快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20 01:18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高新区近两届兰洽会(第23届、第24届)共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97.13亿元,截至目前,开工率达到78.5%。6月19日,距离兰洽会开幕倒计时15天,记者跟随兰州市媒体采访团前往兰州高新区,对近两届兰洽会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情况进行采访报道。

在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甘肃路桥集团智慧交通产业园、西脉新材料产业园等兰洽会签约项目正在紧张的施工建设中,这些项目的生根开花,将助推兰州经济社会快速发展。

“这里将建成集试验检测中心、交通安全设施智能制造中心、省部级研发中心、数据集成中心、BIM技术中心、安全体验中心为一体的综合性基地。”甘肃路桥建设集团智慧交通产业园项目办主任杨峰介绍,该项目建设投资5.1亿元,将建成综合性工业基地。目前已完成了场地的三通一平,正在进行主体工程基础部位施工。“项目还在建设,已经有不少公路企业前来接洽,希望达成合作意向。”杨峰说,根据甘肃省交通运输厅“6873”总体规划,2021年园区建成后,预计可实现产值9亿元,税收将突破3000万元。

在中牧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兽用疫苗生产基地项目暨兰州生物药厂生产区整体搬迁项目建设现场,记者看到,场地已经基本平整好。“厂房很快就初见雏形了。”兰州生物药厂党委副书记、厂长乔磊说。

随着人们健康意识日益提升、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不断深化,为医疗器械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源源不断的动力。“甘肃在有色金属行业具有特色优势,西脉新材料产业园项目正是为了充分发掘这种优势,打造新材料产业研发基地。”兰州西脉记忆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苏金霞告诉记者,项目计划投资1.5亿元,计划三年完成投产建设,五年内达产,“达产后年营业收入将达3.5亿元,利税总额达1.1亿元,将成为甘肃特色的新材料研发的重要基地。”

兰州高新区近两届兰洽会(第23届、第24届)共签约项目14个,总投资97.13亿元。截至目前,已开工11个,开工率达到78.5%,累计到位资金19.8亿元,建成投产项目2个。

兰州高新区招商服务局副局长王磊说,对意向项目抓跟踪,洽谈项目抓签约,签约项目抓开工,开工项目抓进度,特别是对兰洽会签约项目进行重点跟踪服务,确保项目引得来,落得下,建成快。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王星明实习生李王嘉楹

新闻推荐

首批1.2万多斤白菜发放到位,受捐者感动地说 这么大的雨,辛苦你们了!

爱心白菜发放现场没有午餐,志愿者们啃着白萝卜、大饼充饥;天降大雨,虽然头发、衣服全部湿透,但是志愿者们始终不叫累。6月14-...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高新区重点跟踪服务兰洽会签约项目 让项目引得来建成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