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天津市宁河区面向兰州市公开招聘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网上报名时间7月5日至7月12日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6-25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万山)6月24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天津市宁河区面向兰州市公开招聘事业单位工作人员8名(其中教育系统3名,卫生系统5名)。本次招聘采用邮箱报名形式进行,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报名时间7月5日至7月12日。

据了解,招聘对象为兰州市所属行政区内“建档立卡”贫困户,且符合岗位要求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含应届毕业生)。报考人员6月26日起登录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查阅《2019年天津市宁河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简表》。

本次招聘采用邮箱报名形式进行,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报考人员须将《2019年天津市宁河区东西部帮扶公开招聘考试报名表》发送至邮箱(yzxrsj@163.com),兰州市榆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报名人员资格条件进行初审,审核结果通过邮箱和电话进行回复。报名时间7月5日9:00至7月12日17:00。7月19日上午9:00后在榆中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劳保大厦304办公室)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并发放《笔试准考证》。

笔试时间7月20日上午9:00。笔试地点榆中县就业和社保服务中心。笔试成绩查询时间7月20日下午4:00。笔试成绩查询地点榆中县就业和社保服务中心一楼。面试时间7月21日上午8:00。面试地点榆中县就业和社保服务中心。面试时须持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入场。

报名咨询电话:022-69116297,天津市宁河区人社局,0931-5234732,榆中县人社局。

新闻推荐

“又有两位村民想捐大白菜”追踪: 2.35万斤爱心大白菜送至甘南

学生传递大白菜一时找不到爱心卡车,8位志愿者慷慨解囊捐款1850元解决了爱心白菜前往甘南的运输费用;为了解决挖菜难题,16位...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天津市宁河区面向兰州市公开招聘8名事业单位工作人员 网上报名时间7月5日至7月12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