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与兰州“网红”一起“舞动” 西北笑星张保和助力文明兰州建设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6-25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娜周栋楠)6月24日,西北著名笑星张保和联合兰州众多“网红”在榆中县定远镇蒋家营村开展“欢乐万家舞动兰州”广场舞音乐作品宣传会,借“网红效应”激发宣传城市的新活力,为兰州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让更多的人通过兰州网红、通过多种艺术表现形式来了解兰州、认识兰州。

在活动现场,有大家熟知的曲艺界笑星张保和、王海;有兰州本土著名的相声演员“吉娃娃”、“奥特曼”、“马小跳”;用兰州话拍搞笑段子的00后网红“马车哥”、还有“吃喝玩乐在兰州”等兰州本土网红和网络大V,他们在自己的平台上用多种形式宣传兰州的美食、美景、文化,吸引了大量的粉丝。甘肃交通广播主持人“尕兰州”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兰州人,我有责任有义务把家乡的点点滴滴呈现给更多的朋友,让兰州人有更多的城市自信和文化自信,让兰州成为网红城市。”记者也了解到,下一步张保和也将和这些年轻的“网红”合作,发挥网络正能量,让他们也参与到新版《舞动兰州》作品的创作中,让新版的《舞动兰州》更接地气,有广泛的群众基础,成为群众文艺展演更加经典的作品。

同时,记者从兰州市相关部门获悉,除了借助“网红效应”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从6月6日开始到9月中旬,兰州市还将举办“欢乐万家,舞动兰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群众文艺大展演活动。此次广场舞大赛分初赛、复赛、决赛、集中展演四个阶段。通过三轮竞赛,精心打造的《舞动兰州》音乐作品、舞蹈作品、音像作品,并在全市范围内深化普及、推广传播,国庆节前夕进行集中汇报展演,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健康向上、文明和谐的创建氛围,掀起兰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新一轮热潮。

新闻推荐

省纪委监委通报曝光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六起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6月21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新闻发布会上,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向社会...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与兰州“网红”一起“舞动” 西北笑星张保和助力文明兰州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