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又有两位村民想捐大白菜”追踪 捐赠持续进行 数千市民分享白菜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25 02:12   https://www.yybnet.net/

爱心驿站志愿者和小草爱心微公益义工正在挖白菜

6月23-24日,由小草爱心微公益服务中心、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共同推出的爱心大白菜免费发放活动正在持续进行当中,爱心驿站公益协会等机构得知捐赠信息后积极组织志愿者预约拉运派送。据统计,截至24日下午3时,白菜捐赠惠及飞天家园C区、北面滩新村等区域数千居民,同时保安行业相关单位、环卫等机构均已收到爱心白菜。

几天前,爱心驿站公益协会相关人士与本次爱心白菜发放活动组织机构沟通确定,将协同东岗东路社区开展“爱心蔬菜连接你我他”志愿服务,申请拉运1.6万斤白菜给飞天家园C区千余住户发放。6月23日上午,在小草爱心微公益义工的协助下,爱心驿站组织志愿者团队赶赴榆中县三角城乡高墩营村进行挖菜并现场装运。经过数小时的忙碌,最终完成了1.6万斤白菜的装运。当晚7时左右,爱心驿站志愿者团队将白菜运至飞天家园C区展开捐赠,持续两个小时的发放惠及千余家庭的数千居民。

在白菜捐赠活动中,小草爱心微公益不光派出志愿者协助白菜预约单位挖菜、装车,还组织义工为部分无法抵达挖菜现场拉运的单位和机构提供无偿挖菜服务。从6月23日以来,小草爱心微公益义工团队在做好服务协助的同时,现场挖运白菜数千斤捐赠给了北面滩新村部分居民和环卫、保安行业相关单位。据本次爱心白菜捐赠活动组织机构相关人士透露,从近几天的挖运情况看,由于部分地块的白菜亩产量达到1.5万斤左右,现在虽然捐赠已经过去几天时间,但是有关菜农郝金花一家捐出的2亩多地的白菜挖运才刚刚进入尾声,而三角城乡周前村十社村民王保军捐赠的1亩地的白菜目前尚未开挖,预计将在几天后完成相关捐赠。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曾梧桐文/图

新闻推荐

省纪委监委通报曝光涉黑涉恶腐败和“保护伞”典型案例六起

本报兰州讯(记者苏叶)6月21日,在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六次新闻发布会上,省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向社会...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老家浪街的传说2019-06-24 03:06
猜你喜欢:
评论:(“又有两位村民想捐大白菜”追踪 捐赠持续进行 数千市民分享白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