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第四届西部恐龙园阳光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10名学子每人领取5000元助学金 这份温暖, 激励阳光学子不断前行

来源:兰州晨报 2019-08-16 01:27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学子畅游西部恐龙园。活动现场学子们相互交流。

这个暑假,因你们的爱心更美好!

8月14日,由甘肃丝绸之路文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主办的 “2019第四届西部恐龙园阳光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在西部恐龙园举行。来自兰州市各区县的10名阳光学子每人领取了5000元助学金,并和爸爸妈妈、前几届受助学子一起畅游西部恐龙园水上乐园,收获了感动与热情、友谊与快乐。

A“诺一”“庞克”欢迎学子到来

14日一早,此次入选的10名学生和他们的父母与前几届受助学子会合后,乘坐主办方提供的大巴车来到位于兰州新区的西部恐龙园。为欢迎学子家长们的到来,工作人员向他们送上了提前准备好的礼物——恐龙园定制T恤、乐园毛绒公仔“诺一”和“庞克”。

助学金发放仪式上,甘肃丝绸之路文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党总支部副书记李元忠、甘肃敦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昱江、甘肃丝绸之路文商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办公室主任徐静娴为10名受助学子现场颁发了每人5000元的助学金。李元忠代表主办方为每一位受助学子送上了真诚的祝愿,希望他们能在大学生活中继续努力,不断成长,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不辜负家长、社会对他们的期望。

B两届受助学子共谈感受

拿到沉甸甸的助学金,受助学子们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谢意。受助学子钱玉珍说:“我一直努力学习,坚信知识改变命运,渴望以后凭借自己的力量改善家中贫困的处境。今年夏天,我接到了西北师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母亲和久病的父亲既高兴又发愁,是西部恐龙园和兰州晨报掌上兰州向我们伸出了援助之手,重新点燃了我的希望。此时,任何语言都无法表达我们深深的谢意。”

往届受助的学子和这些即将入校的大学生们交流,为他们入校前需要做的生活和心理准备提出建议。在兰州文理学院读书、即将升入大二的孙凤举说:“非常高兴再次来到西部恐龙园,又认识了这么多新的学弟学妹。在过去的一年中,我感受到了和以往不同的学习和生活氛围。”她建议新生们进入大学继续努力学习、和同学处好关系、多参加活动提升能力、做力所能及的兼职,锻炼自己的同时,还能减轻父母的负担。

C学子与父母共享水中欢乐

助学金发放仪式结束,受助学子和他们的父母在敦湖温泉酒店享用了美味佳肴后,来到西部恐龙园水上世界,共同开启了欢乐的游玩时光。

西部恐龙园为他们赠送了泳装、防水手机袋。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学子们和刚刚认识的朋友们一起在水中嬉闹起来。学子和父母漫步在白色的沙滩上,感受细沙的柔软,冲入造浪池,体味一浪接一浪的欢乐,爬上高高的“台风眼”,感受瞬间滑下的刺激……

来自榆中的高佳丽开心地说:“这是我第一次来游乐园、第一次泡温泉、第一次游泳。许许多多的第一次,都让我在这一天感受到了。”即将步入兰州大学的郭宁说:“大哥哥大姐姐和我们分享了许多大学里的趣事,让我们对大学有了更深的向往,同学们在游玩中互帮互助,让我感受到了友善,这一天太快乐了。”

已被河海大学录取的苏刚在游玩结束后,依依不舍地和恐龙园的工作人员道别:“由于学业和家庭的原因,我从来没有来过这么好玩的地方。我会带着你们的关心及祝愿在大学继续努力并帮助别人,我会永远记得这一份温暖。” 文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魏娟 图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赵鑫远

新闻推荐

全省公安机关开展集中销毁枪爆物品统一行动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8月12日,根据公安部部署,全省各地同步开展集中统一销毁非法枪爆物品活动,对公安机关...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第四届西部恐龙园阳光助学活动圆满结束 10名学子每人领取5000元助学金 这份温暖, 激励阳光学子不断前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