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大2019年度全球校友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年会举办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9-17 01: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王耀张丽丽)2019年9月17日,兰州大学将迎来建校110周年华诞。9月16日,兰州大学、兰州市人民政府在兰州宁卧庄宾馆举办“致敬兰大之光 彰显榜样力量”——兰州大学2019年度全球校友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年会。会上,兰州大学和兰州市政府签订了“双招双引”协议。

近年来,兰州大学把校友工作作为学校重要的战略性工作,放在全局中予以谋划和推动。特别是校庆年启动至今,学校在线上线下、校内校外、国内国外都设计组织开展了面向各个群体、丰富多彩的系列活动。一年多来,社会各界为兰大基金会捐赠的协议金额总计达到了3.258亿元,占总协议金额的77.21%,其中许多项目是校友捐赠。同时,兰州市也一直把兰州大学作为一张靓丽名片来打造,尤其是近年来,首次签订了部省市重点共建协议,推动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中兰大项目,为学校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兰州大学也以贡献求支持、以服务促发展,成立了白银产业技术研究院、主动融入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建设;联合兰州高新区等建立了科技成果信息库,共建大学科技园;围绕兰州市大气污染治理等提供了高质量的决策咨询报告;兰州大学第一医院、第二医院作为三甲医院,为兰州市广大群众提供了优质的医疗服务。

新闻推荐

“创新挑战赛”解决种植连作障碍成果得到应用 兰州百合每亩收益可增5千至1万元

日前,兰州生产力促进中心与七里河农业农村局在七里河区西果园镇堡子村举办了中国创新挑战赛百合连作障碍效果观摩推广会。...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大2019年度全球校友大会暨教育发展基金会年会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