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致敬兰大之光彰显榜样力量兰州大学校友会暨兰州市“双招双引”对接会召开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9-17 02:2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耿睿)9月16日下午,“”——兰州大学2019年度全球校友大会暨兰州市“双招双引”对接会在宁卧庄宾馆召开。兰州大学党委书记袁占亭,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出席大会并致辞。

兰州大学副校长范宝军与兰州市副市长马彩云签订了“双招双引”协议。

致辞中,袁占亭代表学校向各位校友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兰州大学目前正处于发展的最大机遇期,来自国家、地方、学术、坚守和校友的五股力量同时汇聚和推动着学校的发展。校友是母校发展的宝贵财富和重要的动力依靠,关心校友、支持校友、服务校友是母校矢志不渝的工作宗旨。同时,作为兰州市的一张靓丽名片,近年来,兰州大学在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首次签订了部省市重点共建协议,推动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中兰大项目,积极整治和改善校园及周边环境,为学校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未来3至5年,是兰州大学前所未有的战略机遇期和发展窗口期。学校将研究制定“兰州大学2025行动计划”,努力建设更高质量、更具特色、更加开放、更有活力、更显奋进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

张伟文在致辞中表示,兰州大学秉承“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的校训,以独特的精神气质,丰富了兰州这座城市的底蕴内涵,一批批兰大学子积极参与“第二故乡”的建设发展,把坚守担当、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镌刻在兰州大地上,为兰州发展提供了重要的精神滋养和智力支撑。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兰州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城市综合实力和竞争力全面提升,一座现代化中心城市正在母亲河畔快速崛起。兰州与兰大是休戚与共的命运共同体,兰大是国家的,也是世界的,更是兰州这座城市的。市委、市政府将倍加珍惜兰大这块“金字招牌”,全力支持兰州大学向“双一流”建设目标迈进。衷心希望兰大校友及校友企业情系兰州,到兰州创新创业、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在兰州这片热土上成就非凡业绩,实现人生价值。

新闻推荐

精彩内容先睹为快《金城兰州2》今日起全国开播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15日记者获悉,一部讲述近现代兰州科教人文发展的历史文化类纪录片《金城兰州2...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致敬兰大之光彰显榜样力量兰州大学校友会暨兰州市“双招双引”对接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