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大11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9-18 03:29   https://www.yybnet.net/

9月17日晚,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在榆中校区西区田径场上精彩上演。兰大校领导、国内外高校来宾、海内外校友代表、各界友人及离退休老同志和在校师生观看了演出。

当晚7时30分,欢快的歌舞《我们一起来》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整场晚会由序、坚守篇、担当篇、奋斗篇和尾声五部分组成。在“坚守篇”中,若水戏剧社表演的情景剧《信念》将兰大学子坚韧不拔、坚守奋斗的精神呈现在观众面前。舞蹈《萃英魂》、合唱《百士兰大咏》、歌舞《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表达着兰大学子对母校和伟大祖国深深的眷恋和祝福。

“担当篇”以短剧《我们兰大人》展开。《忆青春》、《舞动丝路》、《梨园心声》诉说着兰大人在百十年历史的过程中,披荆斩棘、栉风沐雨的赤诚之心。

在“奋斗篇”中,昂扬的歌曲联唱《正青春》、音诗画《兰大人,继往开来创明天》、情景歌舞《青春的选择》,展现了在校学生多姿多彩的生活,彰显了青春风采。同时,也将兰大人无所畏惧、坚守初心的精神气节表达得淋漓尽致。

尾声部分,在兰大学子们《乘长风再起航》的激情歌唱中,整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从1909年到2019年,细数兰大110年的发展史,这所位于中国西北偏北的高校,始终与国家命运、西部建设、甘肃发展密不可分。建校110周年的兰州大学依然年轻,它正在以全新姿态和面貌,走进新时代,迎来新发展。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文艳实习生拜晓红

新闻推荐

用影像刻画出一座有温度有深度的城市 《金城兰州2》今起央视播出

《金城兰州2》剧照如果说纪录片《金城兰州》的播出,开启了人们对深入了解兰州的渴望,那么将于9月16日、17日登陆央视电影频...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大110周年校庆文艺晚会精彩上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