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师生、校友、学生家长 深情祝福百十兰大

来源:兰州晨报 2019-09-18 06:21   https://www.yybnet.net/

?老友重逢。?获得“兰州大学坚守·奋斗杰出贡献奖”的老教师代表。?校友团亮相。留下美好瞬间。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裴强 摄

坚守百十载自强不息,奋斗新时代独树一帜。从1909到2019,110载风雨兼程,110载春华秋实,这所从厚重历史中走来的“双一流”高校,扎根西北,坚毅执着,任凭时代变迁,始终自强不息,独树一帜。百十年筚路蓝缕,实践着“偏安一隅,胸怀天下”的远大抱负。喜迎110岁华诞,兰大师生、校友、学生家长纷纷将爱的语言轻轻写下,用浓情祝福表达着他们的兰大之情。

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徐守军教授:值此兰州大学110岁生日之际,特别感谢兰州大学的培育之恩,为我们提供好的科研教学平台,让作为兰大教师的我们得到非常好的发展,培养更多学生; 祝母校兰州大学在双一流建设中勇往直前,发展越来越好!

2016级本科生胡凯祺:您是船家,我是过客,是您将我送到了胜利的彼岸;您是阳光,我是小草,是您让我找到了成长的信心。兰大是我们的家,是我们避风的港湾。您教会了我们诚实宽容、奋斗拼搏,让我们的生命之舟在岁月的长河中乘风破浪,驶向荣誉与辉煌。衷心祝愿我们的兰大,春光无限好,未来更辉煌!

2017级硕士研究生王鹏:说起兰大,她首先是人才的摇篮,知识的沃土。除了给我知识,还有无限成长的经历和回忆。如果说一片树叶,饱含着对大树的情义;那么一句贺词,浓缩了我对兰大深深的祝福,愿我们的学校人才辈出,桃李满天下,再谱华美乐章!

2018级硕士研究生卢卡:愿我们兰大人,迎风往无前。愿您历尽沧桑,奋发图强,在这个伟大的时代里,铸就属于自己华丽辉煌的篇章。兰大学府,祝您育学子、培师才,志在社会教化精英工厂;祝您攻科理,解用难,势取科学研究中流砥柱;祝您精教学,专科研,终成华夏学术殿堂!

学生家长霍桂香:女儿2017年考取兰大临床医学专业,现在上大三,为了准备110周年校庆晚会的舞蹈,暑假在家待了十几天就回去练舞蹈了,好期待呀!很幸运女儿赶上兰大110周年校庆,能为校庆载歌载舞是一件特别自豪的事,我为女儿考取兰大而感到骄傲自豪。祝愿兰大以后的路越走越辉煌,兰大加油,女儿加油!

学生家长寒冰:女儿今年上了兰大,自收到通知书那刻起我们就有了一种兰大情结。驻守西部,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独树一帜,伟大的时代伟大的兰大人!我们爱你一生!

兰大1965级数学力学系钟成山:因身体状况不佳,不能前往母校参加校庆活动,倍感遗憾!只有在此祝贺母校110年华诞!祝母校继续秉承兰大精神,越办越好!感恩母校,感恩老校长江隆基先生,感恩我的所有师长!

校友王志学:1999年背着行李走进兰大,刚好赶上90周年校庆,转眼就二十年了。无论身在何处,虽无力为母校争光,但也不给母校丢脸。

校友桃思辰:兰大100周年校庆我大一,110周年校庆我特地赶来,虽然风景变了,我兰还是我兰,人生中意义非凡的十年与你一同走过!祝愿我兰继续坚强奋进!

校友life:9年前,我在兰大,收获了事业和爱情。一路走来,兰大人自强不息的精神一直鞭策着我。奋斗新时代,初心依旧,逐梦兰图。加油,得天独厚的兰大人!

校友Robert:毕业十二载,八月底刚回母校,见到了校友墙,见到了曾经住了四年的宿舍,把榆中校区每个角落都走了一遍,唯独萃英山爬了一半,留下的一半等到下次回去再看。祝母校生日快乐,明天更美好!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首席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王文亚

新闻推荐

今年兰州市确定47家工伤保险定点医疗机构

9月15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根据国家、省、市有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策,通过机构申请和实地核查,结合2018年...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人间最美是中秋2019-09-18 02:45
猜你喜欢:
评论:(师生、校友、学生家长 深情祝福百十兰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