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中国银行兰州市榆中支行正式开业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9-29 02:55   https://www.yybnet.net/

9月26日,中国银行兰州市榆中支行正式开业,来自35家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

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王学军副行长表示,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将进一步加强对甘肃省经济发展的支持力度,并要求榆中支行加强与榆中县委、县政府的沟通交流,紧密围绕地方政府工作重心,自觉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大潮,努力为榆中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中行力量。兰州市榆中支行的成立,不仅填补了中国银行在榆中县的机构空白,也为榆中县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新的金融活力。榆中支行将充分利用榆中县特有的区域优势,助力发展“一心两翼”城市格局,助力榆中兰州城市副中心和生态创新城建设。同时,结合中国银行普惠金融,进一步支持乡村振兴及脱贫攻坚等重要举措,充分发挥外汇业务独特优势,严格按照省分行的战略指导,秉承追求卓越的中行文化,加强与当地同业机构的交流与协作,以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务,全力以赴满足榆中人民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下一步,榆中支行将以建设新时代全球一流银行为宗旨,以互惠互利为目的,以优化服务为根本,利用数字金融和智慧金融,不断提升金融服务水平。积极推出智能化、精细化、差异化和场景化的产品,为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和服务民生而不懈努力!

新闻推荐

“信任种子”2019正能量主题年公益活动在兰州结出果实 “信任大使”陈婧 与两贫困学生结对帮扶

陈婧(右)与两位贫困学子合影。“感谢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和兰州晨报的雪中送炭,我将努力学习,以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爱心人士...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银行兰州市榆中支行正式开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