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老人打车丢失8700元 好的哥王师傅完璧归赵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0-01 02:02   https://www.yybnet.net/

周先生领回丢失的现金

9月30日下午,周先生来到兰州奔马出租公司认领了母亲丢失的8700元现金。据了解,周先生的母亲打算将自己攒下的8700元存到银行,不料在打车时将钱弄丢了。老人不敢告诉儿子,谎称只丢了1000元,好在的哥王军捡到钱包后完璧归赵。

当日一大早,兰州奔马出租公司失物招领处的工作人员接到了的哥王军上交的一个黑色钱包,这个非常不起眼的黑包内装着8700元现金,还有一张身份证。

王师傅今年58岁,开出租车已有18年之久。提起捡到钱包上交的事,王师傅说:“不是我的东西,我肯定要上交,况且还是这么大的数额。”他告诉记者,9月29日上午,他从桃树坪附近拉了4个人前往榆中三角城,送完客人回来后看到后排座位下面放着一个黑色钱包,便小心保管起来。9月30日早晨,他开车来到公司,将钱包上交到前台,工作人员进行了登记和核查。就在此时,他接到了失主儿子周先生打来的电话。得知钱包得到了妥善保管,周先生才放下心来。

9月30日下午3时30分,周先生来到奔马出租公司认领失物。周先生说,当天上午,他和母亲等4人打车回榆中老家,由于带的东西多,下车时忘记了放在最下面的钱包。据了解,周先生的母亲准备将自己攒下的一些私房钱带回老家存到银行,没想到一时疏忽丢失了。“快到晚上时我妈才想起钱包不见了,于是到处寻找,几乎一晚上没睡觉,将家里翻了个遍。”为了表达谢意,周先生特意制作了一面锦旗,并拿出500元由奔马出租公司转交王师傅。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于永昭文/图

新闻推荐

中行兰州市榆中支行正式开业

9月26日,中国银行兰州市榆中支行正式开业运营。中行甘肃省分行及榆中县有关领导、同业代表、保险业代表、当地企业代表及...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颜值爆表魅力非凡2019-09-24 02:22
猜你喜欢:
评论:(老人打车丢失8700元 好的哥王师傅完璧归赵)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