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陕煤榆中销售公司开展消费扶贫

来源:陕西农村报 2019-10-09 09: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鱼玉军 通讯员 解美强)近日,陕煤运销榆中公司开展消费扶贫活动,助力汉阴县脱贫攻坚。

汉阴县栋梁村是陕煤运销榆中公司的定点帮扶村。多年来,富硒大米、木耳、香菇等是栋梁村特色优势产业,且事关贫困户的脱贫致富。作为陕煤集团新成立的子公司,榆中公司发动全体员工关注贫困群体,积极购买贫困村所产的富硒大米、农家干香菇等。本次活动中,榆中公司与汉阴县七叶莲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消费扶贫合作协议,一次性购买当地特色农产品价值2万余元,积极宣传推介当地特色农副产品10余种,助力脱贫攻坚。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兰州市榆中支行正式开业

9月26日,中国银行兰州市榆中支行正式开业,来自35家企事业单位的代表出席了当天的活动。中国银行甘肃省分行王学军副行长表...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长假·盘点2019-10-08 23:48
猜你喜欢:
评论:(陕煤榆中销售公司开展消费扶贫)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