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大部分学生加入志愿者团队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0-11 02:33   https://www.yybnet.net/

筹备团队成员向同学介绍志愿者招募事宜

每一次公益活动,会给志愿者的成长带来更深层次的启迪与进步。连日来,部分报名参与2019“善行100”活动做劝募志愿者的兰州大学学生表达了满满的正能量心声:“说真的,参与这样的活动既可以帮助他人,又能让自己得到很好的历练,因此就算是占去全部休息日我们也要报名!”

最近,由中国扶贫基金会、中国邮政集团、新长城兰州大学自强社、大润发商超等多家机构联合兰州晚报萤火公益共同推出的2019“善行100”甘肃温暖活动启动后,有关志愿者招募的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筹备团队的很多成员忙碌在兰州大学榆中校区的各宣传网点,向过往学生介绍有关“善行100”活动志愿者招募的具体情况。

正在读大二的刘素丽来自兰州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一次报名参与“善行100”的她说:“这个活动是为了助力农村儿童圆梦,其公益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能够成为志愿者,我感到很兴奋。”

陈星雨来自2019级土木工程与力学学院,他说:“在这个活动中,我只需要付出双休日,但对于山区孩子来说,却会收获丝丝温暖,所以我一定会努力服务的!”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曾梧桐文/图

新闻推荐

兰州市发改委检查油气长输管道安全生产工作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9月28日,记者从了解到,日前该局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及相关专家组成油气管道安全检查小...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大部分学生加入志愿者团队)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