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列入兰州市物业管理诚信档案“黑名单” 这12家物业企业拟被取缔

来源:兰州晨报 2019-12-04 02: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熊园)12月2日,兰州市住建局发布了今年第一批次榆中县、皋兰县、永登县,红古区、西固区、安宁区、兰州新区、高新区物业企业信用等级和物业项目星级服务测评结果,并在兰州市住建局官网进行公示。

据悉,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实行百分制分级评定,共分为5个级别,由高到低分别为AAAAA级、AAAA级、AAA级、AA级、A级。277家参评企业中,1A企业44家,2A企业172家,3A企业38家,4A企业11家,5A企业0家,拟取缔列入兰州市物业管理诚信档案“黑名单”物业企业12家。参照兰州市物价局下发的收费标准和物业企业签订合同情况,测评领导小组还对456个物业服务项目进行了综合测评,其中,一星级项目89个,二星级240个,三星级101个,四星级26个(四星级为最高服务星级)。

同时,测评中共查找出问题1452项,已整改落实910项,正在整改落实的542项。测评中发现物业企业普遍存在从业人员上岗证不齐全、业主投诉机制不健全、各项材料不完善、消防设施不健全、各种预案准备不充分等问题。

12家被列入“黑名单”物企

1.甘肃金辉物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兰州宏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兰州福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4.兰州安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5.兰州万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6.甘肃博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7.兰州晨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8.兰州清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9.兰州意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0.兰州美盛物业有限公司

11.兰州万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2.兰州万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推荐

榆中城际公交将与兰州地铁无缝换乘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11月30日,记者从兰州城乡公交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榆中城际公交将与12月3日实...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列入兰州市物业管理诚信档案“黑名单” 这12家物业企业拟被取缔)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