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体验风的速度 感受雪的激情 兰州人滑雪去哪里?

来源:兰州晨报 2019-12-04 02:34   https://www.yybnet.net/

成年人也可戏雪。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赵鑫远 摄速度与激情并存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吸引众多滑雪爱好者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航拍图

滑雪季来了!

朋友圈里的“运动健儿”们早在11月起就已经换了季,晒潜水、晒马甲线、晒慢跑的纷纷晒起雪板和雪服,12月初,凛冬已至,正是滑雪场开板仪式的高峰时段。

2004年,兰州出现了第一家雪场——兴隆山滑雪场,到如今雪场在兰州周边方兴未艾,呼唤着人们投身冰雪运动。目前人造雪的使用已经很娴熟,许多人都能在城市周边的山头上开启自己的滑雪生涯。

在生命中,畅快地滑一场雪,这个念头是否还在魅惑着你?

1龙山国际滑雪场建有一条目前省内难度系数最大的高级雪道

龙山国际滑雪场因距兰州市中心仅15公里,也被称为“家门口的滑雪场”。12月5日试营业,龙山滑雪场将进入试营业模式,喜欢滑雪的小伙伴们准备好了吗?

兰州龙山国际滑雪场由甘肃恒远投资有限公司投资7.8亿元打造,项目总占地面积7000余亩,地处兰州黄河北岸的龙山之上,与著名的什川世界第一古梨园仅一河之隔。雪场造雪面积58万平方米,建有一条目前省内难度系数最大的高级雪道,2条安全舒适的初级雪道、6条趣味盎然的中级雪道,以及供初学者练习的4条专用滑雪训练道,共计13条雪道,雪道落差280米,总长度达15公里,是西部最专业的滑雪道。滑雪场还具备举行国内及国际大型单板比赛的U型池,是集高山滑雪、越野滑雪、自由式滑雪、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滑雪主题公园。

优惠

199元全天滑雪票限时优惠

学生:线上购票99元,现场购票129元; 成人:线上购票129元,现场购票159元(使用时间截止12月31日)

交通

从兰州自驾出发,沿雁白黄河大桥、盐什公路开行即到景区,行程约25.7公里,行驶时间约1小时15分钟。

从徐家山乘坐505路公交车至龙山滑雪场站下车即到。

2凤凰岭滑雪场目前兰州及周边地区最专业的滑雪场

甘肃抱龙山凤凰岭滑雪场位于兰州市西固区岸门口向刘兰公路7公里处(永靖县关山乡东部5公里处的抱龙山风景度假区)。项目总占地面积1000余亩,拥有设施完备、功能齐全的各类综合硬件设施及管理服务团队,是目前兰州及周边地区最专业的滑雪场。

凤凰岭滑雪场依山就势,沿抱龙山山脉一倾而下,依据山地独有地形特点,配置包括练习、初、中、高级,雪圈、障碍及野雪等11条专业雪道,满足各年龄段及各类水平滑雪者的需求,最高410米滑雪落差。

此外,凤凰岭滑雪场雪上项目众多,从戏雪、滑雪到雪圈、雪地摩托等项目一应俱全,满足娱乐到挑战的一站式滑雪体验需求。

优惠

双十二活动:121.2元购买原价334元的套票,限2019年12月5日至2020年1月10日使用。

交通

早上9时起,在盘旋路民航售票处、兰州中心、培黎广场、万达酒店等处有免费直通车乘坐。

3松鸣岩国际滑雪场集健身、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

和政县松鸣岩国际滑雪场是一座集健身、餐饮、住宿、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国际滑雪场。

滑雪运动区拥有单板公园1处,9000多平方米的戏雪、戏冰区1处;雪道16条3000多米,最高落差200多米,其中高级专业道3条,中级道2条,初级道2条,环形道1条,雪圈道1条,练习道2条,“猫跳”道2条,波浪道2条,高级野雪道1条。

优惠

88元畅滑模式:12月13日之前,此票包含全天不限时滑雪(雪鞋、雪板、雪杖等滑雪工具)。

交通

自驾线路:从兰州出发,从兰州南出口上高速经由兰临高速、康临高速,去和政松鸣镇,再到滑雪场,全程135公里。

4兴隆山滑雪场甘肃省首家滑雪场不断升级

兴隆山滑雪场毗邻兴隆山国家级森林公园,距离市区40公里,建于2004年,是甘肃省首家滑雪场。15年来,兴隆山滑雪场不断升级软硬件,提升游客体验度。兴隆山滑雪场拥有两条中初级雪道和一条雪圈道,全长1500米,雪道垂直落差85米,非常适合中初级滑雪爱好者进行滑雪运动,雪场还有雪地骑马、马拉爬犁、雪圈和雪地摩托等娱乐项目,可同时接待2000人进行雪上娱乐活动。

除了滑雪,游客还可以在现场体验到高坡速降、雪地摩托车接力赛、碰碰车、雪地拔河、雪圈滑行、装扮雪人、雪地悠波球、雪地滑步车亲子主题赛、雪地小坦克等冰雪玩法。

优惠

限时88元抢购,当中包含门票、雪具等设施,游客可全天不限时滑雪。

交通

票务中心班车线路:8时30分东方红广场主席台西侧乘车,16时从滑雪场返回。

乘车线路:从兰州市天水路什字(天水路与定西路什字)乘坐发往榆中县城班车,到达县城后转乘出租车至雪场。

自驾:兰州市区上高速,榆中出口下高速,经榆中县城抵达兴隆山滑雪场。

5安宁滑雪场距兰州市区最近的雪上游乐中心

安宁滑雪场始建于2007年,位于兰州市中心地带偏北大青山山脉,海拔达1765米,可容纳2000多人同时滑雪,是距兰州市区最近的雪上游乐中心。

滑雪场共有四条雪道:长度分别为160米和210米的两条初级道,一条长度375米的中级道,一条长度185米的高级道。除滑雪之外,滑雪场还拥有戏雪、滑雪教学、儿童戏雪乐园等项目。为了让更多人体验滑雪的乐趣,雪场邀请专业滑雪教练,针对不同人群需求进行辅导教学,让更多人爱上滑雪。

优惠

滑雪场门票平日3小时门票78元, 周末3小时门票105元。

不限时滑雪有优惠,周一至周五148元 预订价130元;周六至周日155元 预订价150元。

交通

自驾:由安宁区万新北路向北行驶至北环路万新路出入口,右转走最左侧上坡路,10分钟内即可到达。

公共交通:乘坐20路、72路、80路、156路、BRT1路、TB1路公交车至费家营路口下车,免费换乘雪场专车。

6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滑雪场离黄河石林景区只有20余公里

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滑雪场位于景泰县中泉镇红岘台村旁、黄河石林国际露营地内,离闻名遐迩的黄河石林景区只有20余公里。滑雪场已经开辟出七条不同级别的雪道,还有超大型的戏雪区。

优惠

12月6日前,原价138元的全天不限时滑雪票,特惠抢购价只需38.8元。

12月6日后,全天不限时滑雪票价138元/位(周一至周五买一送一,周末7折优惠)。

文/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刘小雷

图/除署名外均为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田蹊 摄

新闻推荐

兰州市集中销毁报废机动车1603台

11月30日,在第8个122全国交通安全日来临之际,兰州市公安机关在红古、西固、榆中和兰州新区四处报废回收企业组织开展报废机...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体验风的速度 感受雪的激情 兰州人滑雪去哪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