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甘肃民营企业年度“3个50强”榜单公布

来源:白银日报 2019-12-06 08:58   https://www.yybnet.net/

12月4日召开的全省工商联重点工作推进会上,公布了2018年度甘肃省民营企业营业收入50强、纳税50强和安置就业50强。据介绍,2018年甘肃省民营企业营业收入50强入围门槛为4.58亿元,甘肃省共有9家民营企业营业收入超过20亿元。

宝兰高铁今起开办电子票

继中川城际铁路之后,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公司客运部昨日确认:12月5日起,兰铁集团在宝兰高铁兰州西、榆中、定西北、通渭、秦安、天水南、东岔7个车站开通办理电子客票。此次实行电子客票之后,宝兰高铁线上仅在G、D、C字头旅客列车使用电子实名制验证,其他普速列车仍然可用原来的方式购票、进站、上车。

甘肃全力提升救助管理工作水平

记者从甘肃省民政厅获悉,今年以来,全省民政部门认真履行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管理职责,健全工作机制,完善政策措施,改善救助环境,适时开展接送流浪孩子回家等专项行动,不断提升救助救治能力和服务保障水平。

(以上消息均据新华网甘肃频道)

新闻推荐

兰州警方“云剑”行动再发力 24小时抓获10名逃犯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11月1日全国公安机关“云剑”行动第二阶段启动以来,截至11月29日,兰州公安全力追逃...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甘肃民营企业年度“3个50强”榜单公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