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产销对接“加盟”年货会 农特产品低于零售价15%销售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1-13 0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省掉中间环节,直接从产地直供到市民手中,同类商品会比零售价下调15%左右。”1月11日,在兰州华联广场店举行的“东西部扶贫协作·丰富春节供应年货会”启动仪式上,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法人谈应勇一边拿着自家的农特产,一边向大家介绍着。据悉,当天是兰州市首次在年货会中引入农超对接模式,搭建新春年货市场供应平台。

本次年货会由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办)、天津市宁河区商务局、城关区人民政府、榆中县人民政府主办。“近年来,我们在逐步实施从田园到餐桌的计划,就是减去原来的这个中间的供应商、中间的环节,让利给消费者,这样消费者可以以优惠的价格吃到放心蔬菜。”北京华联甘肃省区物流部总监杜培告诉记者,此次与华联超市合作开展年货农超对接的是康源蔬菜,也是榆中县的扶贫项目,通过这个基地直供实现这个价格的优势,真正落实“菜篮子”工程。“将绿色健康安全的农特产品,直销到市民手中。同类产品比市场零售价要便宜。直供省掉中间环节,直接从产地直供到市民手中,这样成本也降低了,市民们也得到实惠。比零售价大约下调15%左右,有些产品达到了30%,也丰富了市民在采购农产品的多样性。”谈应勇如是说。

据介绍,此次年货会自1月11日启动后,一直延续到1月25日。

新闻推荐

新鲜!便宜!品种多! 过年的菜就来年货会上挑

春节临近,各种农副产品价格不断上涨,为了让兰州市民买到质优价廉的年货,正在兰州国际高原夏菜副食品采购中心举行的年货会专...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2020年的第一场雪2020-01-07 02:19
评论:(产销对接“加盟”年货会 农特产品低于零售价15%销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