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闭幕 三十家农家乐获“兰州名片”称号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1-15 03: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栋楠实习生刘怡丹)1月14日上午,由《甘肃农民报》、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安宁区文化和旅游局、兰州农家乐协会承办,中国工商银行兰州分行独家冠名的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兰州名片颁奖活动在兰州大青山紫云山庄举行,同时也标志着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圆满落幕,记者从活动中获悉,榆中得田避暑山庄等30家优秀农家乐获得“兰州名片”的荣誉称号。

据悉,2019年8月16日,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在美丽的仁寿山下开幕,节会包括首届“工行杯”百家农家乐厨艺挑战大赛及兰州名片颁奖活动。其中,厨艺挑战大赛已于2019年8月19日顺利完成,现场布设百桌千人宴,集中展示厨艺大赛特色美食,吸引了广大游客现场品尝和投票打分,共评选出好雨农家乐、善品园农家乐、寿山人家农家乐等18家厨艺争霸赛优胜得主,评选出特色排骨鸡、特色羊排、油胡旋等优质菜品。通过现场展示厨艺,很多具有特色美味的农家乐走进了大众视野,有效提升了知名度。

在当天活动中,榆中得田避暑山庄、新春天宴会庄园、榆中凤凰民俗小镇等10家农家乐获2019年度兰州名片·十大最具特色农家乐称号,云上山庄、龙临阁餐饮山庄、清枫山庄等10家农家乐获2019年度兰州名片·十大兰州味道农家乐称号,南山一棵树、云谷山庄、云雾山庄等10家农家乐获2019年度兰州名片·十大风景优美农家乐称号。

记者了解到,2019年9月3日开始,兰州名片颁奖活动正式启动筹备,通过新甘肃客户端、甘肃农民网、甘肃农民报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发出邀请,鼓励符合条件的兰州地区农家乐报名参选,通过网络投票和专家委员会筛选的方式,实时公布评选结果。经过4个多月的报名、评选,一大批风景优美、生态环境良好、产业化程度高、在餐饮口味及服务方面具有良好口碑的农家乐涌现出来。

此次兰州市乡村文化旅游节的圆满完成,有力地促进了乡村旅游,推进了农业旅游观光产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提高了行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各主办方表示,下一步将会积极合作,持续展示兰州乡村旅游取得的新变化、新成就,为兰州乡村旅游发展提供新思路、新方向,吸取本次活动的成功经验,将下一届兰州市乡村文化旅游节办得更好。

新闻推荐

东西部扶贫协作成果丰硕 兰州特色农产品走进“津门”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1月11日,记者从市农业农村局了解到,在东西部扶贫协作中,兰州市榆中、永登、皋兰三县...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第二届乡村文化旅游节闭幕 三十家农家乐获“兰州名片”称号)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