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新春到 送祝福】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1-18 02:29   https://www.yybnet.net/

●1月16日一大早,由兰州市邮政管理局、共青团兰州市委、省快递协会组成的慰问小组走进汽车东站附近的顺丰速运网点,开始了当日的“快递从业青年服务月”走访慰问活动。当日,慰问小组还走访慰问了城关区邮政分局、中通、韵达等企业营业网点及分拨投递班组,为从业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和春联礼包。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金露

●1月17日,甘肃渭河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占琪在张掖路街道办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贡元巷社区困难老人及困难家庭,并送上食用油和大米。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建荣

●1月17日,西固区文旅局、区图书馆、区文化馆联合举办的迎新春送文化活动进驻甘肃(兰州)国际陆港,给干部职工送书画、送春联、送图书,并举办了有奖猜谜活动。同时,还举办了2020年“文旅e家助力美好生活”公共数字文化工程春节服务活动,干部职工只需识别图书二维码就能免费在线阅读。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1月17日,兰州市工商联组织爱心人士赴榆中县哈岘村送温暖,90户村民收到了市工商联、市轨道交通有限公司联合爱心企业送上的米、面、油等年货及大红灯笼、挂历、春联等年俗礼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赵文瑞

新闻推荐

甘肃康源“兰州高原夏菜尾菜无害化处理技术” 从源头解决高原夏菜尾菜污染

尾菜处理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理文/图榆中县是全国无公害蔬菜生产示范基地县、全国出口高原夏菜质量安全示范区、甘肃...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春到 送祝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