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榆中 就业扶贫暖民心

来源:甘肃农民报 2020-03-26 03: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榆中讯(新甘肃·甘肃农民报通讯员 崔志昺)“自2018年易地搬迁到幸福家园,务工性收入已成为家里的主要收入来源。今年受疫情影响,我们一直闲在家里,这两天通过兰州市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县人社局举办的送岗位服务活动,让我在家门口找到了心仪的就业岗位。”榆中县易地搬迁对象赵成英说。

为切实帮助易地搬迁户搬得出、有收入、稳得住,榆中县千方百计同用工单位协调,帮助搬迁户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榆中县及时化解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用工难”“招工难”问题,全力帮助劳动力转移就业,带动贫困户奔小康。

该县在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点幸福家园、李家庄村委会等各个富余劳动力多的地方,举办了多场次的以“春风送真情、就业暖民心”为主题的春风行动暨东西部扶贫劳务协作送岗位下乡进村服务活动。市县就业部门收集筛选省内外和对口帮扶地区10000多个适合农民工就业的岗位推介,努力推动务工人员返岗需求与企业用工需求无缝对接。

新闻推荐

歌曲《兰州天使》创作谈

兰小荣兰州天使曲谱今年元月初,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所有的目光都投向了武汉,举国动情。我所在的小县城里,第一位被挑选去武...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 就业扶贫暖民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