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交通安全进山村 助民脱贫奔富路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5-25 04:2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在榆中县水坡村,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组织开展了交通安全宣传进农村活动。

据了解,榆中县龙泉乡水坡村是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定点帮扶村,公安局交警支队进村开展了“守好法治底线,聚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宣传民警们结合农村道路实际,分别从酒驾醉驾的危害,摩托车、电瓶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三轮载货车辆违法载客,农忙时节安全出行提示,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等方面进行了宣传教育。同时,现场播放了2019年交通事故警示教育宣传片,发放了各类交通安全宣传页,并组织村民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有奖问答。最后,宣传民警们发放了安全头盔、交通安全宣传扑克牌、交通安全宣传彩页等,提醒村民要杜绝日常出行中的交通陋习,时刻遵规守法,平安文明出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新闻推荐

陇上花开·乡约甘肃 甘肃省各地依靠乡村旅游迎来复苏机遇

谭安丽摄谭安丽摄扫码看详情进入5月,甘肃各地旅游业迎来复苏机遇。在跨省旅游和出境游没有恢复的情况下,乡村旅游渐渐红火...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交通安全进山村 助民脱贫奔富路)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