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省发改委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0-22 01:1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王耀张丽丽)10月20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与兰州大学在该校城关校区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内容,建立长期稳定、务实合作、共同发展的长效机制,共同推进兰州大学“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甘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签订校地战略合作协议,是省发改委进一步落实省委省政府关心支持兰州大学的重要举措,也是学校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机遇和平台。兰州大学将充分发挥学校优势特色,以榆中生态创新城为重要发展契机,组建高水平科研团队和绿色专家智库,积极打造重大科研平台,坚持改革创新发展,优化专业设置和人才培养方案,联合省内高校共享教育教学资源,共建人才培养基地,积极鼓励优秀毕业生在甘就业创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持续贡献兰大力量。

省发改委将全力支持兰州大学“两谷”“四港”“一体”“一中心”等重大科研平台和高水平专家智库建设;积极争取和安排专项资金支持兰州大学夯实“双一流”建设基础;改善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条件;支持兰大附属医院提升医疗服务质量水平。在此基础上推动兰州大学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打造甘肃省高等教育的璀璨明珠。

新闻推荐

榆中县民政局 关于对榆中县建筑物命名的公告

依据《兰州市地名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对榆中县以下地理实体进行命名:经榆中县民政局党组研究决定,同意你单位申请将位于兰州...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省发改委与兰州大学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