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榆林延安昨起集中供暖

来源:华商报 2020-11-02 01:48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日,榆林、延安正式进入冬季供暖期。供暖首日,华商报记者走访了多家小区,住户对供暖温度比较满意。

华商报记者从延安市热力公司了解到,今年冬季延安市供热面积达6740000㎡。延安市区一次网供水温度73.9℃,一次网回水温度48.1℃;二次网供水温度56.7℃,二次网回水温度41.3℃。延安市南区一次网供水温度84.1℃,一次网回水温度52.8℃。

采访中,多位延安居民表示家里非常暖和,温度舒适,部分老旧小区因为改造问题温度稍低。

家住榆林高新区榆中小区的李女士说,自从进入预供暖后家里有时候暖和的都要开窗户。

“我拿温度计测了一下,家里温度是22.3℃。”家住巨丰智慧城的李先生告诉记者,正式供暖首日,家里的温度还可以。

针对个别住户反映温度不达标问题,物业工作人员在检查中发现是滤网存在问题或者是阀门未开导致的。“之前就有一户业主把阀门关了,但家里人不知道,还以为是未供暖。”巨丰智慧城物业工作人员说,供暖以后感觉温度不够的,业主可以先检查一下家里的阀门,也可随时拨打物业电话。实习记者 张晗 马娜娜

新闻推荐

倡导珍惜粮食,从现在做起 兰州市举办2020年世界粮食日和粮食安全宣传周系列活动

扫码看直播今年10月16日是第40个“世界粮食日”。当日,兰州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农业农村局、教育局、科技局、妇联五个部...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美丽乡村任我游2020-10-21 08:05
评论:(榆林延安昨起集中供暖)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