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万头肉牛养殖项目开工建设

来源:甘肃日报 2020-11-13 04:45   https://www.yybnet.net/

榆中县融媒体中心

近日,榆中宛川丝路小镇(一期)万头肉牛养殖项目开工仪式在兰州市榆中县甘草店镇举行,标志着榆中县特色养殖向规模化、标准化迈出新步伐。

这一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为养殖场,二期为集牛肉保鲜、分选、包装、检测检验、电商运营和物流配送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端牛肉加工中心。项目建成后,年可出栏高端品牌肉用牛1万头以上,并带动周边村镇3万亩的牧草种植。

今年以来,榆中县把壮大富民产业作为决胜全面小康、推动乡村发展的动力源泉,坚持以优质产品供给为农业产业发展“赋能”,在聚力做大做强做优高原夏菜、中药材、百合等特色种植业的同时,持续推动以肉牛、肉羊、生猪为主的养殖业提挡升级。此次在甘草店镇落地实施的万头肉牛养殖项目,将有力引领和推动全县特色养殖业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发展。

新闻推荐

美丽乡村任我游

览民居风采、赏田园风光、体验特色游乐设施……10月的兰州,秋高气爽,山山水水成了市民百姓休闲赏景的天堂,尤其刚刚过去的中...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万头肉牛养殖项目开工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