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陕煤运销榆中公司单月煤炭销量再创新高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20-11-15 00:31   https://www.yybnet.net/

10月份,榆中销售公司煤炭总销量、铁路运量、公路日销量、长协百万吨用户群四项指标再创新高。10月销量500.60万吨,铁路月度运量达272.26万吨,公路日销量达10.57万吨,年度长协百万吨级别用户增至5个,实现产销两旺。优异的成绩来自该公司在以下三个方面的不懈努力:

一是做实供需两端。10月初电煤需求大幅增长,榆中分公司全力整合资源,公铁灵活搭配,积极接洽铁路部门优化运输结构,加大空车排空力度,提高煤炭运输能力,最终实现铁路运量逆势增长,日装车高峰值达1260车。

二是用活销售策略。面对市场利好,公司不断加强煤质管控,在提升产品质量的同时,优化营销策略。通过加强产运需三方沟通,准确掌握市场信息,调整运输结构,采取“公转铁,散转群”的运输方式,合理安排公、铁发运,并不断加大网上竞拍量,合理安排竞拍周期,确保了效益最大化。

三是党建引领促进。依托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积极开展特色活动,助推党建融合中心发展。通过设立党员先锋岗、服务岗、突击岗,亮出党员身份,以学促干,激发党员发挥旗帜作用,带动广大职工把营销工作做实做好,奋力推动业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通讯员冯姗

新闻推荐

省政协月协商会建言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 欧阳坚出席

本报兰州10月21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省政协今天召开月协商座谈会,围绕加快榆中生态创新城科学规范建设协商建言...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陕煤运销榆中公司单月煤炭销量再创新高)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