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榆中公路段被评为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2-16 01:1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通讯员戴文新 李琳统)近日,榆中公路段被评选为2020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作为此次活动中甘肃省两家获奖单位之一的榆中公路段,是继2019年后再次获得该项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该段在单位内部及时更换安全宣传栏,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和应急抢险演练,张贴警示标志,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全国“安康杯”职工安全健康意识与应急技能知识学习读本》,积极营造良好的安全文化环境;强化全员安全教育培训工作。对劳务人员进行岗前教育培训,签订安全承诺书,开展消防培训和事故警示教育,让安全工作入脑入心;对外制作宣传展板,为司机及行人发放安全常识宣传彩页三百余份,为群众发放安全与健康知识折扇,发放安全生产月主题环保袋一百余条,获得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新闻推荐

2020年在甘高校研究生支教团交流合作论坛举行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12月5日是第35个志愿者日,团省委、兰州大学共同举办了2020年在甘高校研究生支...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公路段被评为安全文化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