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关于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公示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2-22 01:07   https://www.yybnet.net/

由陕西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建设的《榆中县公安局派出所建设项目EPC总承包项目》工程于2018年10月31日工程进度款业主已按合同约定拨付到我公司,请及时与我公司按合同约定办理进度结算领取工资。为切实做好农民工工资支付结清不拖欠工作,现经本公司及相关部门审核、确定,现将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15日(自2020年12月22日至2021年1月5日)。

公示期间,接受公司以及业主榆中县公安局和国家相关部门的监督,对与事实不符的内容,可通过各种方式和途径向公司和国家相关部门进行投诉。

投诉电话:17361592343彭海星

陕西宏兴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2日

新闻推荐

省列重大项目进展顺利 1-10月累计完成投资1431亿元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1-10月,全省158个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431.11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373亿元,增幅3...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关于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公示)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