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今年甘肃省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城市低保标准达到年人均7476元

来源:白银日报 2021-04-01 08:26   https://www.yybnet.net/

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项目开工

3月30日上午,在几十台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中,连续四年位列甘肃省重大项目序列的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项目,在兰州高新区榆中园区的一片山脚下开工奠基。该项目自2018年开始连续四年位列甘肃省重大项目序列。

3月30日,记者从省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有关发布会上获悉,为切实保障好城乡困难群众基本生活,今年甘肃省继续提高城乡低保和特困供养标准。

据介绍,今年甘肃省城乡低保省级指导标准提高8%,分别达到每人每年7476元、4788元;城市低保年补助水平提高到6492元。农村一、二类对象年补助水平分别达到4788元、4536元,三、四类对象保持不变。城乡特困人员基本生活标准分别提高到不低于每人每年9732元、6216元。

兰铁局扩充运能满足旅客清明节出行需求

清明小长假即将来临,为方便旅客出行,兰州铁路局在4月2日至5日加开兰州西至西安北、兰州西至天水南等方向的动车组高峰线临客11.5对。4月1日至5日恢复开行兰州西至杭州东动车组日常线1对,对兰州西至广州南、兰州西至北京西等方向的11对热门区段动车组列车实行重联运行,满足中长途旅客出行需求。

4月2日至5日,加开嘉峪关至陇南、兰州至甘谷等方向管内临客7对,将银川至陇南K9881次旅客列车运行区段延长至姚渡。4月1日至5日恢复开行银川至西安直通列车1对。3月26日至4月5日,陆续对兰州至北京西、银川至北京西等方向的普速旅客列车安排加挂车辆85辆。

(以上消息据新华网甘肃频道)

新闻推荐

甘肃省科学院高技术产业园项目开工 张世珍宣布开工

本报榆中3月30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满福)今天上午,在几十台大型机械的轰鸣声中,连续四年位列甘肃省重大项目序列的甘...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关于母亲的琐忆2021-01-30 00:37
猜你喜欢:
评论:(今年甘肃省提高城乡低保标准城市低保标准达到年人均7476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