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沐川县行政审批局: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来源:西南商报 2019-06-18 11:13   https://www.yybnet.net/

沐川县行政审批局:

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不到10分钟执照就办起了,这样的办事效率硬是高。”近日,四川省沐川县行政审批局三楼服务大厅受理窗口前,一家落户沐川的餐饮店主很快拿到了营业执照。

6月13日起,沐川县行政审批局正式承接履行划转后的行政审批职能。原县发改经信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住建局等18个部门承担的行政许可事项将分类、分步划转至县行政审批局,划转移交完成后,实现“一网、一门、一次、一枚印章管审批”的新格局。

笔者在现场看到,该县行政审批局三楼服务大厅在一窗受理区设置了商事登记类、投资建设类、涉农事务类等六个窗口。“通过一窗办理,让群众从原来跑多个部门重复报批,变为一个主体审批,既方便了群众办事,又节约了行政成本。”该县行政审批局副局长廖学兵表示。

通讯员 崔前东 文/图

新闻推荐

酒驾撞车殴打司机 四人被拘

近日,沐川县利店派出所依法查处一起寻衅滋事案件。4月24日凌晨,徐某某、邱某某二人酒后驾驶摩托车回家,途经利店镇大田...

沐川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沐川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热血点亮生命2019-06-14 08:51
猜你喜欢:
评论:(沐川县行政审批局:让群众办事“最多跑一次”)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