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义诊到山村温暖送到家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7-29 08:02   https://www.yybnet.net/

义诊现场本报讯(记者  罗曦  摄影报道)为关爱村民健康,帮扶贫困户脱贫致富,24日,市民政局、市救助管理站工作人员以及乐山市博爱医院的医护人员来到沐川县箭板镇安乐村,开展送医到村义诊活动,50多名村民参加活动。

村民吴学油当天一早就来到义诊现场,经常感冒的他想请医生看看是什么原因。“家里农活忙,没时间到县医院去检查。义诊到农村的活动很好,方便了我们村民,家里的老人小孩也可以趁这机会了解身体健康情况。”他告诉记者。

记者在现场看到,医护人员为村民们测量血压,详细了解他们出现的病症,并给予相应治疗或预防建议。医院还赠送了胃药、清热解暑药和止痛骨贴,叮嘱他们在繁忙劳作的同时也要注意身体。

安乐村是市民政局和市救助管理站的定点帮扶村,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安乐村目前产业发展情况,并走进帮扶对象家中,倾听群众心声,了解他们目前生产生活情况,宣传民政相关政策,为群众脱贫致富支招出点子。

新闻推荐

沐川“一村一警”成效初显

本报讯(林辉)今年以来,沐川县公安局创造性地在全县推行“一村一警”平安工程,选派195名责任心强、群众工作能力好的民(辅)...

沐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沐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一叶香茗出乐山2019-07-01 08:13
猜你喜欢:
评论:(义诊到山村温暖送到家)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