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举行 乐山113件特色旅游商品“同台竞技”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8-04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沐川民兵应急分队奔赴抗洪前线眉山市组织人员排涝五通桥区牛华镇共和街救援人员冒雨转移受困老人本报讯(记者鲁倩文)昨(3)日,2019年“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在乐山大佛景区嘉定坊禅意·嘉定院子举行。113件通过初评的特色旅游商品集中亮相,接受专家评审。

评审会上,琳琅满目的特色旅游商品一一呈列,让人眼前一亮。中国旅游协会旅游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陈斌、四川省旅游协会商品与装备分会秘书长穆曦、成都市旅游商品协会常务副会长卿捷等专家受邀来到现场,对初评出的113件特色旅游商品,根据品牌性、地域性、创新性、市场性、工艺性、实用性、示范性等标准进行投票、打分,经过两轮评选后,专家组提出获奖产品意见。

“这次参评的商品种类丰富,类别均匀,地域性突出,能够代表乐山的物产、文化、饮食、工艺等特点。”作为评委组组长,陈斌说,“希望相关部门继续加强宣传,将这些特色旅游商品的品牌推介出去,同时也要进一步帮助指导企业,在下一步销售、开发中更加注重创新,开发更多更好的商品,让更多人了解乐山,吸引更多人来乐山旅游,促进消费,增加收入。”

此次评审会后,入围商品将于8月上旬在市中区和峨眉山景区两地五处开展为期一周的入围产品图片巡展,并同步开展网络评选。最后的评审结果,将以专家评审占70%、网络评审占30%的比例,综合评出金奖5名、银奖10名、铜奖20名、优秀奖数名,给予奖励并进行公示。颁奖仪式将在第六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期间举行。

据了解,本次“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乐山日报社承办,活动自6月5日启动截至7月15日,共征集到123个商家选送的288件旅游商品。其中,文创类旅游商品共155件,占征集旅游商品总数的54%;另外,传统商品在包装设计、文化元素等方面均有新创意引入。

新闻推荐

以“项目”为抓手 乐山城投集团助推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四川经济日报乐山讯(记者蒋培路)乐山城市建设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乐山城投集团”),主要承担全市棚改项目及保障性...

沐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沐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礼物”特色旅游商品评选活动专家评审会举行 乐山113件特色旅游商品“同台竞技”)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