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招聘会开到家门口外出务工有岗位了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8-08 08: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罗曦)7月29日、30日,沐川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携手浙江省江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走进该县利店镇、底堡乡,举办东西部扶贫协作现场招聘会。

为期2天的招聘活动中,两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邀请了20家企业入场,提供就业岗位617个,其中江山市企业12家,提供岗位497个。参与招聘的江山企业承诺将优先录用沐川县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帮助贫困劳动者就业增收。

家门口的招聘会吸引了不少村民前来,现场人头攒动,有就业愿望的劳动者围在招聘点前,仔细了解企业用工条件、工作环境、工资福利等信息,咨询就业扶贫及就业创业相关政策。

当天的招聘会共吸引1300余人进场应聘,求职登记230余人次,其中贫困劳动者2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106人,其中贫困劳动力9人,接受各类咨询8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

新闻推荐

7月20日去沐川品“李子宴”

李子压弯枝头盛夏时节,草木葱郁,瓜果飘香,沐川县新凡乡和富和乡的“半边红”李子迎来了大丰收。16日,记者从沐川县新凡乡...

沐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沐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招聘会开到家门口外出务工有岗位了)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