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王波来乐调研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环评服务等工作 主动加强服务推动战“疫”治“污”两不误 张彤陪同

来源:乐山日报 2020-02-20 07: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方方)当前,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各行各业也陆续复工复产,如何主动对接做好服务,支持企业全力投入生产、建设,推动战“疫”与治“污”同步开展、同效推进?昨(19)日,省生态环境厅厅长王波率队来乐,深入多家企业、项目现场,调研乐山市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环评服务等相关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彤,副市长罗新礼陪同调研。

位于沐川县的永丰浆纸股份有限公司15万吨/年本色浆生产线技改扩能项目,建成后不仅能创造经济效益,预计还将带动400人直接就业,促进县域经济发展和群众稳定增收。目前,项目已完成备案,正在编制环评报告。听企业介绍,问项目推进,王波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进展。

经过犍为县防疫部门检查验收,岷江犍为航电枢纽工程于2月4日正式复工。施工人员正有条不紊加紧作业,力争如期完成今年年底前9台机组全部发电投产目标。来到项目现场,王波看规划、问“瓶颈”,全面了解岷江港航电综合开发规划,积极为项目生态环保相关工作“问诊把脉”。

四川德胜集团钒钛有限公司内,受疫情影响,260㎡烧结烟气超低排放综合治理升级改造项目还未复工,企业正积极与设备生产厂家和部分外地技术工人联系、对接,确定人员、设备到位时间,积极推进项目复工。“企业采取了哪些环保措施?”“现在还有什么困难?”……边看边听边问,王波主动为企业排忧解难。

调研中,王波指出,环评审批是项目开工建设的条件之一,在疫情防控期间,生态环境部门要提前谋划、主动服务,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程序,提高审批效率,更好激发发展活力与动力,服务好实体经济。要主动加强指导,精准施策,在依法依规前提下,围绕制约企业、项目环评审批的各项因素做好精准帮扶,促进项目尽快落地。

当天,王波一行还前往乐山机场(试验段)项目调研。

新闻推荐

金融知识“三下乡”宣传强化群众防范意识

本报讯(记者祝贺)日前,乐山市金融学会在主管单位中国人民银行乐山市中心支行的指导下,联合行内7个对外宣传部门,10余个业务熟...

沐川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沐川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防控生产齐头并进2020-02-06 09:31
猜你喜欢:
评论:(王波来乐调研复工复产和重大项目环评服务等工作 主动加强服务推动战“疫”治“污”两不误 张彤陪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