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边 > 正文

最高统招线674分最低统招线367分 乐山市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公布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6-24 07:55   https://www.yybnet.net/

会议现场■记者张力文/图

6月22日,市教育局召开乐山市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工作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乐山“初升高”统招分数线划定为:最高统招线674分,最低统招线367分。另据了解,今年中考考生最高分为792分。

各学校统招录取分数线确定

会议通报了2019年乐山市各普通高中统招录取分数线。今年,乐山市6所省级示范性普通高中统招录取线分别为:乐山一中674分;五通桥中学554分;峨眉二中567分;犍为一中595分;沫若中学489分;夹江中学569分。

其他普通高中统招录取线为:市草堂高中618分;乐山二中517分;乐山四中472分;新桥中学453分;牛华中学443分;延风中学367分;峨眉一中445分;罗城中学453分;孝姑中学412分;清溪高中506分;井研中学538分;马踏中学480分;夹江一中426分;沐川中学505分;峨边中学378分;马边中学421分。

民办普通高中的统招录取线为:乐山外国语学校591分;乐山市更生学校578分;四川博睿特外国语学校、乐山海棠实验中学无统招计划。

今年高中实际录取14382人

治县536分;学科特长生录取36人,艺体特长生录取28人。

与往年一样,今年录取工作由市招生考试领导小组统一组织、统一管理,严格按招生计划和考生志愿,分批次、分类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

据了解,2019年乐山市实际中考参考人数为25745人,考生最高分为792分。全市26所普通高中招生计划14500人,实际录取14382人,录取人数占今年初中毕业生总人数(27893人)的51.6%。

乐山一中、五通桥中学、峨眉二中3所省一级示范性普通高中跨市州招生,招生名单7月5日前将报市教育局备案。同时,乐山一中、五通桥中学、峨眉二中和犍为一中还面向全市招生。

乐山一中招生计划市内1600人,实际录取1602人。其中,面向外区县统招计划500人,实际录取500人,各区县录取线为:五通桥区674分;沙湾区680分;金口河区691分;峨眉山市679分;犍为县670分;井研县670分;夹江县676分;沐川县663分;峨边彝族自治县648分;马边彝族自治县661;学科特长生录取75人,艺体特长生录取50人。

五通桥中学招生计划600人,实际录取600人。其中,面向外区县统招计划120人,实际录取120人,各区县录取线为:市中区598分;沙湾区599分;金口河区598分;峨眉山市605分;犍为县0人;井研县606分;夹江县621分;沐川县610分;峨边彝族自治县595分;马边彝族自治县595分;学科特长生录取30人,艺体特长生录取10人。

峨眉二中招生计划850人,实际录取859人。其中,面向外区县统招计划80人,实际录取80人,各区县录取线为:市中区618分;五通桥区0人,沙湾区619分;金口河区594分;犍为县0人;井研县600分;夹江县624分;沐川县594分;峨边彝族自治县638分;马边彝族自治县619分;学科特长生录取42人,艺体特长生录取31人。

犍为一中招生计划950人,实际录取951人。其中,面向外区县统招计划150人,实际录取150人,各区县录取线为:市中区536分;五通桥区553分,沙湾区569分;金口河区576分;峨眉山市535分;井研县623分;夹江县614分;沐川县556分;峨边彝族自治县543分;马边彝族自

6月26日前完成新生报名

根据安排,6月23日至6月26日,乐山各普通高中学校完成发放录取通知书和组织新生报名工作。根据规定,补录的学生需符合三个条件:补录学校有空余名额、必须上该校统招分数线、必须是未被市内其他普通高中录取(含民办),并在7月5日前完成补录工作。

根据市教育局文件精神,对杂散居少数民族考生、报乐山高中阶段教育学校的,实行加10分照顾,共执行加分政策313人;金口河区、峨边彝族自治县、马边彝族自治县的少数民族考生报考外地学校加20分,共执行加分政策3160人。同时对四川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的21名获奖运动员执行加分政策。

在招生纪律上,6月12日,根据教育部和四川省有关文件精神,并结合本地实际,市教育局下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普通高中招生管理的通知》,并提出了“七严”:严格招生计划管理、严格规范招生行为、严格化解大班额、严格管理自主招生、严禁违规提前招生、严格规范招生宣传和严格实施“阳光招生”,进一步规范招生秩序。高中阶段教育学校要认真贯彻执行,不触红线,不踩底线。

对擅自超范围、超计划招生或招收已被其他学校录取学生的行为,相关部门将一律严肃查处。对违规招收的学生,不予上学籍。违规招生造成的不良后果,概由违规学校和所在区县负责。

新闻推荐

峨边宜坪乡将举行首届枇杷丰收节

本报讯(记者马锐)眼下正是枇杷上市的季节。昨(26)日,记者从峨边彝族自治县宜坪乡获悉,5月28日,该乡首届枇杷丰收节将在草坪村...

峨边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峨边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乐天琵琶扣心弦2019-05-30 07:37
评论:(最高统招线674分最低统招线367分 乐山市2019年普通高中招生录取线公布)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