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新闻 犍为新闻 井研新闻 夹江新闻 沐川新闻 峨边新闻 马边新闻 峨眉山新闻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峨眉山新闻 > 正文

IUCN发布《世界遗产展望2》黄山名列第一行列“GOOD”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4-23 16: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消息记者赵天彪通讯员包强报道昨日,记者从黄山风景区获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产委员会遗产咨询评估机构——世界自然保护联盟(IUCN)在四川峨眉山举办了世界遗产申报、保护与管理暨景区“国际绿色名录”专项报告会。

据介绍,本次大会发布了IUCN《世界遗产展望2》中文版。黄山在IUCN《世界遗产展望2》的评估结果为第一行列“GOOD”,中国仅五家遗产地获得此评价。

IUCN网站上对黄山的评价:黄山着力保护自然美价值,拥有系统的管理体系,核心区域无人居住,管理资金充足,设备齐全。对于遗产地遭受的最主要的威胁——激增的游客数,黄山保护管理得很好,也有很好的长期规划去控制游客数量。黄山被誉为“中国最美的山”,我们也会持续关注黄山,未来黄山在讲解方面会有更多突破,在景点管理游客流、减少景区拥挤方面会有更大进展。

新闻推荐

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乐山监管分局公告

下列机构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乐山监管分局批准,颁发金融许可证,特此公告。许可证流水号:00560264金融机构名称: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峨眉山市大佛北路营业所机构编码...

眉山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峨眉山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IUCN发布《世界遗产展望2》黄山名列第一行列“GOOD”)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