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列车运行图调整10日零时起实行 绵阳火车站部分车次有变动

来源:绵阳晚报 2019-04-10 10: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曹雨婷)记者从绵阳火车站了解到,2019年第二季度调整列车运行图自2019年4月10日零时起实行,调整图过渡期为2019年4月7日至2019年4月13日。在此次调图中,部分经停绵阳火车站的列车车次有变动。

根据新的列车运行图,经停绵阳火车站的动车新增G8653(广元—贵阳北)及C6316(眉山东—江油)。停运动车包括C6201(广元—成都东)、C6222(成都东—江油)。普速列车新增K9403/04(江油—攀枝花),开行时间另行通知。此外,还有4列暂不开行列车,分别是G2206、G2207、D1902、D190,开行日期另行通知。

据了解,新增动车高峰线动车包括C6236/5、C6238/7(成都东—江油),开行时间另行通知。高峰线共有14列开行日期另行通知,包括C6229(广元—成都东)、C6231(绵阳—成都东)、C6232(成都东—江油)、C6321(广元—眉山东)、C6323(江油—峨眉山)、C6324(峨眉山—绵阳)、C6322(眉山东—广元)、D4104(成都东—西安北)、D4105(汉中一成都东)、D4102(成都东—西安北)、D4103(西安北—成都东)、D4101(西安北—成都东)、D4108(峨眉山—西安北)、D4107(西安北一峨眉山)。

绵阳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广大旅客,尽量选择在12306网站、12306手机APP购票,或提前在绵阳市各代售点购票取票。如需到火车站取票,应提前1—2小时到站取票候车,防止由于旅客过于集中延误取票,耽误行程。针对部分未办理身份证的中小学生旅客,需持户口簿在售票大厅人工售票窗口购票。

新闻推荐

今起旅客列车运行图调整 部分经停绵阳站车次有变动

本报讯(记者黄小芹)昨(9)日,记者从绵阳火车站了解到,2019年第二季度调整列车运行图,旅客列车自4月10日零时起实行,调整图过渡期为...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列车运行图调整10日零时起实行 绵阳火车站部分车次有变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