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峨眉山 > 正文

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

来源:乐山日报 2019-04-13 07:1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戴余乐)昨(12)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赖淑芳,副主任赵田、梁杰鸿、贾志华、袁加乐、张旭东等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

市长张彤、副市长周伦斌,市政协副主席左文良,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李鹏飞,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市人大专门委员会成员和常委会有关办事工作机构负责人列席会议。部分省人大代表、市人大代表,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乡镇人大主席应邀列席会议。

会议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方向明为副市长,并举行宪法宣誓。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8年度全市环境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峨眉山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市人民政府关于提请审议《乐山大佛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条例(草案)》的议案。

会议还书面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人民政府关于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报告的审议意见的报告、市人民政府关于乐山市人大常委会听取市人民政府产业扶贫推进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了乐山市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关于2018年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报告,书面传达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精神,书面听取了关于四川省第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情况的报告。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紧扣实际扎实抓好乐山市人大工作,推动全市人大工作迈上新台阶。要树牢环保意识,始终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持续加大环保工作力度,努力在转变发展方式上寻求突破,稳步推进并最终打赢三大保卫战。要坚持良法善治,切实在有用、管用、实用上做文章,结合实际、集思广益、精细打磨,努力为峨眉山景区和乐山大佛景区制定出两部切实能落地的地方性法规。

会前还书面学习了《水污染防治法》。

新闻推荐

向康十年从警路铮铮男儿志

向康(中)与同事在中心城区乐山广场执勤■记者龚启文文/图前段时间,通过媒体报道,在参加朋友婚礼途中急救窒息娃娃的...

峨眉山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峨眉山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室内场馆布展忙2019-04-10 08:13
猜你喜欢:
评论:(乐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举行)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